【苏靖】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长夜比黑暗更冷。
景琰收回视线,沉思了半刻,毅然起身。走到密室门前却又卸下了好不容易积攒的勇气,曾经切断又重新系上的黛色铜铃被不小心漏进来的风吹得轻微晃动,那黑色的绳扣也是他心中解不开的结。
景琰慢慢的将头抵在门上,指腹摩挲着门上毫无逻辑的纹路,最后握紧。
“蒙挚知道,霓凰知道,卫铮知道,连母亲也知道,可却偏偏要瞒了我……”
“小殊……我想你了……”

站在书柜前的梅长苏浑身一震,脱力地倚靠在书柜上,颓然地笑了。
“对不起,景琰。”他在心里默默地感叹。
如果我们必定以人走茶凉为结局,那我宁愿没有开始,也不抱幻想。
他这一生有两世。
作为林殊,他年少轻狂,意气风发,前途无量,敢爱敢恨,他是他的竹马,同他嬉笑怒骂;作为梅长苏,他琅琊榜首,纵使拥有麒麟之才,不过赤焰军留下的未亡的冤魂,教给他的却是权谋心计。可无论是何种身份,何种地位,七皇子都是他的心尖儿。
可作为梅长苏,他比林殊要考虑太多,他无力爱,也不敢爱了。
“苏哥哥?”不谙世事的飞流不知何时走了进来。
两人都是一惊。
景琰手快拉开了门。
冬风吹过满树梅花,吹过青石板路,吹过走廊,吹过火炉,带着茶香,带着暖意,将铜铃吹得叮当作响,吹进对方眼中的星辰。
趁你还年轻,趁他还未老。

评论(3)
热度(25)

© 有栖有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