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ed Are Alive【孟卫】6

哟,距离上次更文貌似过了很久的样子_(:3」∠)_
大卫性格ooc注意


6
你是烧烤摊的啤酒,秋凉里的露脐新装,能把头发染成大红色的药水,半夜冰箱里的浓巧克力蛋糕,读了一半通宵才能看完的推理小说,欲罢不能不宜身体健康,是风是雨不是倦鸟归处。

大卫走在校园里不断与行色匆匆或谈笑风生的男男女女擦肩而过。太阳强烈,水波温柔,放眼所及,净是绿色的树木,枝叶往外生的活像翅膀上的骨骼。硝烟和炮火仿佛是上一个世纪的事情,没什么能打破此时的安宁。
在战时,他也曾想过和孟天像这里的每一对情侣一样,牵着手走在路上。
“太棒了,那样我们就会被抓起来接受电击治疗!”大卫笑想。他的国家,甚至世界世界还没准备好接受这个群体。
“damn it.”大卫暗骂,在认识孟天之前,他发誓他是一个三观正直的苏联好公民,并且对男人没有那方面的兴趣。
“忘记他,克洛索夫。”大卫把水拍在脸上,“他只是一个在战争后就消失不见的家伙。”
【但你可以去找他。】
“凭什么,都是他自己一厢情愿的靠进又离开。”
【那你不喜欢他了吗?】
“让他和美利坚的金发女郎见鬼去吧!”
【也许是黑发的。还有着灰蓝颜色的眼睛,闻起来像蜂蜜一样。】
“他的情人长的什么样关我什么事。”
【你嫉妒了】
“没有。或许他只是被什么事情缠住了。”
【哦,听听,小可怜,你都开始为他辩解了。他只是不想把生命浪费在深爱你上。你看,战争中两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把对方当做活着的证明。是你错把他的玩笑当了真。】
“该死的,停下!”大卫关上水龙头,猛的抬起头。
还有三分钟,他可不想因为孟天和愚蠢的脑内剧场迟到而忍受古板的柯克兰教授的讥讽。
闭上眼睛,深深地叹一口气。

在劫难逃的青春是浪漫的。

评论(1)
热度(8)

© 有栖有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