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林秦

人会迷路,人会消失,人会被抹去然后重生。
——《忒修斯之船》

哪样比较孤独,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谁也不爱。还是心里爱着一个人,却始终无法向爱靠近。
—— 保罗·乔尔达诺《质数的孤独》

期待下一部
新年想写个小甜饼XD


《火村英生的推理》火有

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

教授和爱丽丝就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嘛~
百看不腻
只是因为在英语课上多看了你一眼从此爱上masa的盛世美颜~没有洼田小哥看的我要死了


《skam》evak

渐渐地,我开始想念一个人,想得不得了,想看见他的脸,想听他的声音,想得不得了,好像是腿上扎着滚烫的针灸,只能忍耐着不动一样。
——太宰治《斜阳》

每个人心里都有那么一团火,路过的人只能看到烟.但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他的火,我快步走过去,生怕慢一点他就会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气不接下气,我结结巴巴地对他说,你叫什么名字.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后来有了一切.
——梵高

啊啊啊,isak和even实在是太甜蜜了!!!今年最喜欢的剧!看了三遍的我依旧不能自已~
你是我的梦中情人❤️


《血战钢锯岭》desmitty

真正的伟大,即在于以脆弱的凡人之躯而具有神性的不可战胜的力量.
——塞涅卡

我不是英雄,但我和英雄一起服役。


好喜欢加菲啊,今年也是开始放大招了,希望他能收获他想要的。
和贱贱的金球奖之吻,嘿嘿嘿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死鬼

那些激烈恨着的人一定曾深深爱过,那些想否定世界的人一定曾拥抱过他们现在焚烧的东西.
——库尔特·图霍夫斯基


不管,“除我之外都不记得你了”就是糖就是糖XD

2016真是看了很多以前不会碰的韩剧日剧 嗯 新世界的大门 反而一直看的动漫今年却只站了双黑一对 果然是老了
但能认识他们爱上他们真是太好了!
最后
大家小年快乐呀✨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栖有栖 / Powered by LOFTER